小言言言🌊
沦落而成美
 

《【斯赫】赫敏变小》

码正文前请允许我讲两句蟹蟹蟹蟹。上周六非常自卑地发了一篇短篇,一直觉得自己写的不是很好,但是直到今天我看到了很多太太给我的鼓励,我是真的很开心你们能抽出时间看我写的文,真的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感动。因为是初三的住校生,平常比较忙,只能晚上熄灯后悄悄写点文章,然后周末的时候发出来,所以如果你们给我评论留言我不能马上回复请原谅我呜呜呜。这篇文也是看了 @黑蚩蚩 的画写的, @黑蚩蚩 简直就是我的写作动力!

接下来就看文吧。

-----------------------------------------------------------------------------"嗒嗒嗒嗒嗒嗒”斯内普被一阵急促而细微的声音吵醒。

声音貌似是从地下室门外的走廊传来的,但——声音轻得不像是一个在规定时间外从寝室逃出来“寻宝”的学生,倒像是一只猫?洛丽斯夫人?不。斯内普对洛丽斯夫人的脚步声真是再熟悉不过了。

这陌生的感觉让他警惕起来。他伸向他枕边黑色的魔杖,小心翼翼地走到门边,背靠在门边的墙上,准备先发制人。

“嘭嘭嘭”沉睡的木门被敲醒了。斯内普屏住了呼吸,随时准备来个“神锋无影”或“除你武器”。他明白即使在战后,也有可能存在伏地魔的党羽来结束他的生命。他的额头上渗出了致密的汗珠,顺着他直挺的鼻滑落到包的像竹叶子的唇上。他无暇擦拭,地下室的暗把著一身黑袍的斯内普包裹在漆黑中,他很有胜算。

“教授,我可以进来吗?我有急事找您。”小心谨慎的声音从门外传来。斯内普长舒一口气,心中的大石头总算落下了,他在心里暗骂:怎么是这个格兰芬多的万事通?这么晚不睡觉跑来找我?这不是找上门来扣分?得好好调教一番。

“教授?”赫敏再次敲了敲木门,这一次声音中好像带着一丝哭腔。斯内普要是再不开门,她可就没法子了——她已经走得精疲力竭了——尽管这是离她寝室最近的教授办公室(其实就是她自己想来)

正当赫敏转身打算拖着疲惫的身躯找办公室更远的麦格教授时,门开了。斯内普板着脸,一脸不情愿地拉开了门。“吱呀——”

“请问格兰杰小姐有什么比伏地魔再次复活还重要的事在这深更半夜打扰你的坏脾气魔药学教授,万事通小姐?”

顺着水平的视线,斯内普并没有找到那个气急败坏的狮子头。

“教授…………”赫敏泪水汪汪地看向斯内普。

斯内普俯下头,心里貌似已有了不好的预想。

他定了定神,看清我们的万事通小姐后,迅速甩上了门。“pong——”只留下冰冷的的回声在悠长的走廊回荡。

赫敏拉起拖在地上的袍子,又从宽大的袖子中抽出柔嫩的小手,抹了抹眼角闪闪的泪花。“教授,教授!您得帮帮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变小了,头上和身后还长出了猫耳和猫尾巴啊,教授!” 她橘色的耳朵耷拉下来,搭在她瀑布般的棕发上。随着门“嘭”一声关上,她坐在地上抱住双膝,尾巴损失靠在脚边,赫敏忍不住哭了出来。

再看看门的另一边,我们的斯内普教授为何如此反常地关上门呢?照道理,他应该先嘲讽万事通小姐几句,再数落几句,再讽刺几句……然后寻找方法。然而——斯内普软靠在门上,双脚似乎已经站不住了。他的手穿过黑色的发捂住脸,捂住他脸上的红,捂住溢出爱意的眼。他的下嘴唇被他死死地咬住,仿佛将要透出红血丝。他仿佛在颤抖……(内心cos:太可爱了吧!)

直到听到赫敏无助的哭声,他才意识到小猫咪还关在门外呢!

他收拾好情绪,调整好表情,拉开了门:“吱呀——”

赫敏扑在她的双臂中哭泣,丝毫没有察觉到门开了。

突然间,她被一双纤细的手抱起,拥入温暖的胸膛——

“小猫咪晚上一个人在走廊上哭是要被摄魂怪抓走的哟。”

-----------------------------------------------------------------------------

黑黑快来看我的文@黑蚩蚩 !












评论(14)
热度(32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言言言🌊/Powered by LOFTER